少年24 KEYWORD TALK
Q:小時候是個怎麼樣的小孩?


塗荷:小時候是個內向又溫順的小孩,常常一個人在家,七歲開始會開火煮拉麵(泡麵那種)或是做料理。
榮斗:小時候因為身體不好所以在家的時間很長,看看電視或是剝剝水果吃,在家裡做了很多事。
海儁:我也是宅宅,小學國中的時候因為練過劍道所以高中的時候是讀體育高中,但是突然間想要做美術所以往美術的方向走,在之後又想做音樂所以現在在這裡。
仁虎:我跟現在一模一樣,很活潑、聲音也很大聲,喜歡玩鬧的感覺。學過四物打擊樂,如果持續做下去,說不定會成為文化遺產傳承者呢,不是嗎 顆顆
珍燮:我是就算摔倒也不會哭,也不會耍賴胡鬧,就是個酷酷的小孩的樣子,現在更是少年少年的樣子kk
成賢:小時候就開始聽KPOP音樂看影片過著,所以有了也想要站在舞台上的想法。聽著Wonder girls前輩的Tell Me有了我也該試試看的想法kk如果不是那個時候我可能不會對音樂有關心。
在炫:放學之後就到公園玩到累了為止,是個比現在還要活潑好幾倍的孩子KK
珍燮:在炫君雖然看起來很安靜,但是熟了之後本性顯露出來是很有趣的,以前因為瀏海很長,曾經用毛巾變成埃及豔后出來過KK


紅人:是個調皮鬼,聽父母說以前的我,真的是養得很辛苦的樣子KK
然太:因為好奇心旺盛,所以學了很多像是高爾夫、網球、跆拳道、鋼琴等等,但是都在2~3個月以內就放棄了….媽媽就說”好險然太不是對海外旅行有關心的小孩,如果有關心的話就出大事了呢”KK
撈賱: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總統,想要成為完美的人,所以功課或是運動或是樂器都很認真的做。
滄珉:常常跌倒的小孩,小時候從樓梯上摔下來過現在眼睛旁邊都還留有傷疤呢KK
振碩:以前就是個好奇心旺盛的小孩,國中高中都是班長,想要打造一個歡樂沒有排擠現象的班級,大概是想要成為帥氣英雄吧。
宰旻:我真的是一個平凡的小孩,但是中學的時候看著SHINee泰民前輩的舞蹈,就有了對這條路的關心。
聖煥:我就像振碩君和滄珉君的混合一樣,常常跌倒,有點狂妄也很活潑。現在總是安靜地待著,所以看節目的朋友們都說”為什麼都看不到你原本的模樣”,以後會一點一點的表現給大家看得KK


Q:累的時候,可以得到力量的東西是?


仁虎:我感到累的時候會和其他人聊一聊,特別是跟成員們說我因為這樣所以傷心,因為那樣所以很開心,甚麼事都會說,為了不讓苦惱一直持續所以會比如說’就想到12點為止’的話,就真的會不再苦惱了。
珍燮:電子蠟燭,現在用的是檸檬香味的喔,或是開開關關窗廉,邊聽著溫和的音樂邊睡覺就會有力量。
在炫:到室外吹吹風,吃辣的拉麵,或是到別人房間聊天….特別常去仁虎哥的房間。
海儁:躺在床上作曲,以前都是彈著吉他創作的,最近興趣是邊翻來翻去邊用平板創作。
榮斗:購物。因為喜歡看衣服,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就會上網買,如果有時間的話就會到弘大去。
成賢:會看書、看新聞、在網路上讀詩,讀書的時候可以得到治癒,在寫RAP歌詞的時候也有幫助。
塗荷:邊音樂邊騎著腳踏車,或是吃些好吃的。最近都吃冷麵和壽司,也會一個人去壽司自助餐店。
仁虎:每次問他在哪裡都說在吃壽司KK

紅人:吃、睡、開車到氣氛好的地方兜風,駕照在18歲的時候就拿到了。
成員:喔~~!
紅人:兜風的地方不管是哪裡都很好,樹木多的地方更好,一定要早上很早出發,車沒有很多的時候也很好。BGM要用悲傷的音樂。
然太:我會聽著XIA俊秀前輩的”蝴蝶”邊散步。
撈賱:我會看著Justin Bieber,G-DRAGON前輩,Chris Brown等我尊重、嚮往的前輩們的照片或是影片,想著就算辛苦,認真努力的話就有可能會成為和這些人一樣的人。
滄珉:我會和我喜歡的人、依賴的人聊一聊,經常諮詢的對象是節目開始前就認識的然太哥、塗荷哥、榮斗哥。
振碩:旅行。以前就因為很喜歡所以也有過去日本做無旅費的旅行。我特別喜歡日本電影的感性還有表現的方法。
聖煥:睡覺是最好的吧,或是和以前就很好的朋友們通話。
宰旻:跳舞。像是HIPPOP或是想要維持平常心的時候就會踩著較慢的拍子跳舞。


[少年24] 韓流ぴあ一月號 翻譯 (Unit White & Yellow)(下)

**若有誤歡迎留言**

內文翻譯撰寫:本丸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blog.naver.com/pdhtw0327 or http://as457263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