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力尹-愛的獨白

s4_53e1da1050d49

真的是很久很久才出專輯的力尹姊姊

這次MV找了TAO和VICTORIA來助陣

他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只是出專輯的機會很少.....

我還期待著SET ME FREE的中文版

这首歌曲是一首富有感情的,而且凸­顯了優美的钢琴旋律的抒情慢歌

開頭部分是從安静又有氣氛的歌詞開始,在后半部又能感覺到壯偉的氣質和张力尹的哀切的­感情

 

MV


歌詞

看着爱 一点一点累积成海
看着海 一天一天流向未来
我会在 每天对你说早安
也会在 夜晚点亮爱
我不曾离开 Oh爱
不管经过多少阻碍无奈
別怕失去的等待
亲亲我的爱
要记住爱的独白
跨越距离会看到真爱

幸福在 我的怀里你的依赖
呼吸在 闭上眼静止的无奈
梦醒来 要记得我拥你入怀
陪你在 暖和着爱

我不曾离开 Oh爱
不管经过多少阻碍无奈
別怕失去的等待
亲亲我的爱
要记住爱的独白
跨越距离会看到真爱

Oh 震碎的痛 无法将爱掩埋
当我们在重逢
永远疼爱

我不曾离开 Oh爱
不管经过多少阻碍无奈
別怕失去的等待
亲亲我的爱
要记住爱的独白
跨越距离会看到真爱

让你相信未来我们一起
一直都不曾走散
亲亲我的爱
要记住爱的独白
我爱你到永远不离开

arrow
arrow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