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原文翻譯

大家好,我是朴塗荷:)

各位大家好! 我是塗荷
各位..終於有為了我與大家,只有專屬於我們的空間!我們的官方cafe開張了。
我等這天真的不知道等了多久..
已經有很多人留下了應援文及信息,一一的閱讀後,不知是對這個空間有了依戀了嗎..真的很感動呢。

無法見到各位且對我來說很艱辛漫長的過去空白期裡,以不變的心,比起我對自己的信心,以更堅定的信任、總是在同個位置上等待的各位,
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了,真的很感謝。
對於各位這般不厭倦的、無限的愛,我每天真的只有要向各位呈現更好的一面來報答的想法!
每日每日苦惱的很多、努力學習著、努力練習著。


我塗荷現在找到了這麼好的安逸窩並安定下來,現在真的可以正式的開始了吧。
這個激動的心情依舊可以和各位分享真是又感謝又開心。
以及以後會這個地方展開新的一面!數多的新入딸래미們,歡迎你們!!想快點與你們見面!!
我們好好的相處吧:) 哈哈哈哈

最近是不熱也不冷且讓人心情好的既溫暖又涼爽的天氣,好像是一定要讓我們見面的天意。
總是很想念你們!我們慢慢地長久的見面吧。
會成為像個為一樣不知疲倦的朴塗荷。
那麼,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我愛你們。

 


 

**若有誤歡迎留言**

內文翻譯撰寫:本丸/Honey Voice 朴塗荷臺灣首站 - Parkdoha Taiwan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as457263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塗荷 塗荷
    全站熱搜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