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rhvX.jpg  

先送上一張濕透(!?)的烈烈


 藍本丸小檔案

  • 姓名:藍本丸(本丸->飯糰的台語)
  • 年齡:96line (且跟徐賢和敏赫同天生)
  • 星座:巨蟹座
  • 興趣:很多XDDDD
    • 音樂:中文.英文.韓文.日文...所以以後會寫一些流行歌的文,但只限於我喜歡的XDDD
    • 吉他:自己隨便練練,有刷法有譜就可以了
    • 跳舞:自學,看Slow Motion加練習版MV,最新學的是智妍的一分一秒
    • 韓文:一樣自學,本丸小TIP:多看韓國綜藝節目,ex:RUNNING MAN PS.以後也會寫文
    • 耍花癡:Super Junior,CNBLUE,INFINITE 

 


前言

雖然不是第一次寫網誌,但是也很久沒寫了~~

我會用我的藍氏幽默帶給大家歡樂的文章

自己的偶像自己黑,所以以後如果黑到讓人不舒服,可以私下跟我說

如果帶給大家困擾,也請委婉地提醒我ㅇㅅㅇ

 IMG_51544912773238.jpeg  

 

(某烈:沒關西,我知道你不會把我寫得太過分~~

這個我不敢確定囉

 

以上

以後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