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YOU TUBE隨便亂點閱韓團綜藝,就會忍不住認識新團~~

雖然不會直接入坑,但是也會偷偷FOCUS

以下介紹我的本命團

 

 

SUPER JUNIOR ----E.L.F ---- 永遠的十三人

◎利特 希澈 韓庚 藝聲 強仁 神童 晟敏 銀赫 始源 東海 厲旭 起範 圭賢

suju-sorry  

((這雖然是2009年的照片 但是是我從她們出道以來 我覺得最完整 最帥的專輯照

 

從2005年出道到現在也第九年了 飯上他們也五年了

雖然我常常偷偷爬牆 但是有時候累了 我也會回頭看看我的初衷

雖然團員有些變動 但是我還是愛著他們

他們對我而言已經不是偶像 不是幻想 不是理想

 

而是家人

 

雖然要再看到13個人同台演出的機會不太大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一直一直 支持他們

 

是他們讓我踏上KPOP的路程

讓我知道為什麼13個人可以紅遍全世界

看著他們辛苦的訓練和長時間的練習生生活 才知道為什麼 韓國演藝會這麼成功

不是賣腿賣胸部就可以成名的

 

他們13人是真正的藝人

舞台上 比任何人都要認真

搞笑 可以毫無顧忌地脫下偶像包袱

唱歌 跳舞 演戲 舞台劇 主持 廣播 導演 搞笑 ...沒有他們不會的

而且他們知道 他們在哪個身分要做甚麼事

這是本丸在五年飯的生活中學到的

 

不管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

SUJU永遠是

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TO BE CONTINUE...

CN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