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兩張讓人心情愉悅的照片A________A

30D1B4FDA27CFA21F4632D97B5FBF4BC.jpg

 

IMG_51544912773238.jpeg

今天寫這篇文章 只是想讓皮球消氣 我腦中的多巴胺有點過量......

需要一個讓我喇D賽的途徑

 

暑假已經過了超過一半了 每天就是坐在沙發上看韓劇寫文章 然後等著屁股長痔瘡

每天盯著電腦螢幕我都覺得我的近視快破1000度了

 

來看看我這兩個月是怎麼過的

 

剛放假 超爽!!等了三年的長假 AND IT'S PARTY TIME

開始丟書 整理六年來的廢物 把房間清理一遍 真的真的有好多書好多紙

我這才發現我們的求學旅途是踏的樹的屍體而來的

但是如果當初把這些書跟考卷拿去賣 應該可以賺取不少零用錢XDDD

過了一個禮拜把書扔了 球鞋洗了 書包洗了 房間整理了 然後....끝 結束

我的暑假過了一個禮拜就膩了.....

 

接下來就是趕上韓劇的進度 但是我不到兩天就可以把一齣戲看完

而且每天沖重刷臉書和IG大概上百次  好想出去

這就是分指考和學測的壞處 當我在思考如何混完這個暑假的時候 有一群夥伴們正在跟未來奮鬥

他們是一群毫無身分的人 學校畢業了卻還沒有大學 

但他們都是為了可以更好才變身成指考戰士

 

還有打工族 我也希望我可以成為打工族 但是沒有人願意收留指打工一個月的員工吧

 

大家都很忙 所以我也想讓自己忙起來 我想充實自己的英文能力 

去買了多益書 準備去補習班增強英文會話能力 

但是.....時間和金錢總是干擾著決定

有時候雖然很想要完成一件事 但是缺少了以上這兩個元素 就免談了

 

後來想自己學學韓文和吉他 相信了自己的自學能力 雖然已經跳出初學者階段

但是我想要更強 不是自己可以超越的 總是要找個更強的來指引自己

但這又要動用到金錢和時間 所以 I GAVE UP

 

生日 

18歲

這對我是個很興奮又很困擾的節日

我很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我很開心我可以喝酒 我可以考駕照

但是我也要開始對我的行為負責

我開始不安 也開始討厭別人跟我說

"嘿 你已經18歲了耶"

我只想說 SO WHAT ?

18歲也還只是個學生 一點社會經驗都沒有的國民

我突然不想長大了 甚麼事都得 自 己 來

第一次 感覺到時間流逝的很快

第一次 會害怕長大

只想做一個在媽媽旁邊耍幼稚的小鬼

 

減肥

跳鄭多燕 跑跑步機 每天早上六點開始

我才發現夏天減肥真的太可怕

搞不好還會中暑 心肌梗塞 或是熱衰竭

而且今年真的很熱 我家就像個 桑拿房一樣 

所以還是等涼一點再來好了

 

指考三天 陪著小屁孩

看著他們覺得很辛苦

但是代表他們的痛苦即將結束

我可以約著出去玩了

還有考試結束當天 臉書被刷爆

整整都是指考文 大家都很謙虛 說自己考爛

但是成績通常都很高

 

高雄之旅 

人生第一次脫離父母 自己排行程 訂票 訂飯店

但是這趟旅程讓我發現 有車真好

真的 沒有車就準備等一個小時的公車 等到快中暑

而且火車票好貴

高雄天氣真好

 

駕訓班

以為自己開不上公路去

結果才去三堂課 就開到桃園 山路好刺激

比起 無聊的電動場 公路更有實戰感多了

我的願望是我可以成功考取駕照

 

最近實在太多災害

好可怕 

太多我們未知的事情

我們能平安活著真好

只要平安就很感謝

也希望他們可以 RIP

 

我好喜歡看一個叫 金炳萬的叢林法則

他們到世界各地的叢林 做生存遊戲

可以看到你從未見過的生物 甚至是人類文化

他們不斷的冒險 挑戰極限 但是都是跟大自然共存

食衣住行 全靠自己的雙手 和大自然的材料提供

害我真的好想去叢林 我想雖然很辛苦

但是在叢林的一天 勝過讀萬卷書吧

好想去度假 好想真正的放鬆自己 讓自己無憂無慮

 

我最近很後悔我所有一切的選擇 我發現我的夢想仍舊是個語言治療師

看到一個一個比自己好的大學 我很後悔 但是我絕不重考

我討厭分離 我討厭大學 好不容易得來的友情 卻在大學階段分隔很多地

但是我不斷告訴自己 真正的友情是不論分隔多遠 當再次相遇時不會有一點尷尬

新環境 是很陌生 重新建立人際關係很辛苦 尤其是怕遇到很愛裝熟的人

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可以跟一群從不相識的人們如此親密 毫無警覺之心

 

最近還迷上 CSI

雖然有些故事很爛 但是我發現邊吃飯邊看 可以訓練胃

看著一具一具的屍體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吐

很敬佩法醫和鑑識人員

有句話

Naver marry the one that you think you can live with 

Marry the one you think you can't live without

 

我覺得不談戀愛也可以活得很好

但是 寂寞會讓人憂鬱

還是要有人適時的關心你 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