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的'我',都將愛上同一個你"

台灣版的Slogan是以男主角的心情

而韓國版的海報是以女主角角度說

"我愛你! 不論今天的你是以甚麼外貌出現"

這是本丸我第一次寫電影心得,雖然是將近三個月前的電影,但是我想說說這部越想越深澳的電影。



第一次看到劇名的時候,覺得又是一部人格分裂的題材電影,沒想到是外貌分裂?!

再一看到電影預告的時候,覺得很荒唐,怎麼可能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在現實中

但是看完電影之後認真的思考過後,覺得這是今年度最有創意最新鮮的題材電影



男主角為了"找"一張帥氣的外貌好搭訕女主角,睡了好幾天才成功地變成朴敘俊;也為了維持這張帥氣的外貌和女主角見面,連續好幾天沒有闔眼。

這是導演給我們一個很奇特的對比吧,而且也是告訴我們當我們面對異性,外貌還是大家的第一印象。

劇中描述了男主角因為這種奇怪的基因,所得到各種自卑,不能正常上學工作更不用說談戀愛。慶幸的是至少遇到一個理解他的好朋友兼經紀人?!

雖然是好朋友但是遇到變身成妖嬌的女人還是會忍不住....那如果在摸來摸去的時候想到是你的好兄弟,或是早上睡起來發現一個裸男躺在你身邊不會很想哭嗎XDDD 可以不要這麼貪色嗎是兄弟阿

撇去缺點不說,,,如果可以偶爾變成以下的大帥哥們,其實蠻幸福的

 ((我是花癡本丸

 

 

 

 

屙~~抱歉稍微失態了 

導演找了20幾位年齡、性別、性格甚至國籍不同的演員來飾演同一個角色,而每一位演員都有自己詮釋的方法,其中驚豔的是諸位詮釋男性女演員們。對於上野樹里他是整部戲算很重要的一個Bridge是化解女主角心中芥蒂的角色。雖然台詞是以日文對戲,但是從眼神肢體和感情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他的演戲功力。最近也在追她和TOP的新戲"秘密訊息"那也是部很特別的拍攝手法短劇集,就算在劇中沒有和男主角面對面對戲,但是他卻可以演得讓你感同身受,很喜歡他這樣帶有豐富感情的戲劇。

我發現導演特意把比較真相的片段以女性角色來扮演,例如千禹熙、高我星還有上面說的上野樹里。他們以女生的細膩更可以表現出男主角的內心。尤其是高我星的戲份,當她眼淚飄出的時候我也跟著掉淚了。

在聽完媽媽敘述完自己的心情之後,的確可以知道為什麼李秀會背負著這麼大的壓力。當一般的情侶走散在人多的大街上你可以因為你對他熟悉的外貌找到他,但是對於李秀來說他不知道她愛著的禹鎮"今天"是甚麼樣子,他發生了危險或是他哪一天消失了,甚至是有一天不愛你了你都不知道,因為你不知道他是誰,在這個缺乏安全感的愛情中,李秀就這樣得了精神病。

你不能親自尋找他的身影,你只能等著她來握住你的手;當你抱著親吻著他,雖然感覺是熟悉的但是面貌是陌生的。

undefined 



最後禹鎮向他爸爸一樣選擇離開了李秀到了國外重新生活((到國外好像比較容易變成外國人

阿~不是 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樣生活著 

門打開面對著七封的李秀,就算還是會痛 但是跟不能相見相比不算甚麼。


在我們身邊,我們究竟愛的是他的外貌還是他的心

arrow
arrow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