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50_99_20160131211955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部好劇—Signal

 

 

這是一部接替請回答1988韓劇,看預告的時候並沒有太特別注意,原本想說應八收視率高得嚇死人,這部片應該壓力很大,沒想到是延續著這波氣勢,Signal收視率也是嚇嚇叫。

整齣戲以「長期未結案案件」為要點,男主角以一支可以連結過去無線電與當時熱血的刑警一同破案,但15年前這位刑警無聲無息的失蹤。男主角要在與過去和這位刑警的破案對話中找到失蹤背後的秘密。

此劇讓我喜歡上李帝勳的演技,可能有人覺得他演得太激動了,但我覺得側寫他小時候的經歷,非常呼應而且完美表現出他想要破案的精神,與其他不願惹事上身的警察們形成很大對比。

沒有愛情戲你儂我儂的甜蜜情節,也沒德善搞笑又貼心的女主角沒有朴寶劍般的可愛暖男,Signal是一部懸疑又可以讓人充滿好奇想一集又一集看下去的魔力。

 

最近tvn戲劇都讓劇情充滿伏筆,例如奶酪陷阱,但老實說我覺得奶酪越後面步調越來越慢,反而Signal節奏步調緊張感都抓得很好,很會釣觀眾胃口。

此劇編劇真的繼應八神編後讓崇拜下跪,他用一支無線電將現代過去奇妙的連接,讓歷史的一切都有隱隱的相連。劇中一句話“過去是可以改變的,絕對不要放棄”改變了過去可能讓不該死的人死了;讓原本死的活了,可能讓事情更糟糕。

劇情需要跟著慢慢推理,也要花點心思了解他們的邏輯,有時驚悚;有時驚嚇;有時感人。在這裡就不劇透了,有興趣的可以私密我跟我大聊特聊~

arrow
arrow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