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會繼續寫下篇吧XDD 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但是從下個月開始大概會改變方式

看了下個月的回歸名單我大概會寫到手斷掉吧 所以除非在很閒的時間 不然以後就會一個月寫一篇 大約25~30首 如果我真的不忍心刪掉就會多加 又如果真的太多歌就會以列表的方式呈現

還有阿 以後MV無法全部用嵌入式的 我怕我的廉價電腦完全當機XDDD 不過放心我還是會附連結 就麻煩大家自己點進去囉~~


undefined 

  • iKON - WELCOME BACK

01. 지못미(APOLOGY) 02. 이리오너라(ANTHEM) (B.I&BOBBY) 03. WELCOME BACK 04. 리듬 타 (RHYTHM TA)

05. 취향저격(MY TYPE) 06. 오늘따라(TODAY) 07. AIRPLANE 08. 솔직하게 (M.U.P)

16號釋出新的兩首歌的iKON讓我不知道哪一首歌才是出道曲了XDD,至於到最後呢還是出動了Teddy神來完成兩首新曲。身邊的人都覺得這個YG的新團跟BIGBANG曲風太相像了,團員性質也很相近,지못미(APOLOGY)이리오너라(ANTHEM)出來的時候我也覺得...但是我把它解釋為"因為曲子是泰迪神編的"XDD,而且BB裡沒有像俊會這樣渾厚聲音的主唱,而iKON裡面也沒有像TOP低沉的rapper,團員人數也不一樣,所以我覺得把iKON稱為BB第二隊魚才剛出道的他們有點不太公平。回到歌曲吧~~既然都請出泰迪神了,歌曲當然不讓大家失望,雖然我覺得이리오너라(ANTHEM)很像世足賽韓國隊的加油歌XDD但是지못미(APOLOGY)真的一次就中毒了,這樣的曲風非常適合具俊會和芭比,芭比以較沉穩的rap還蠻符合歌名的,讓我感動的是這次燦佑鏡頭多很多,上次RHYTHM TA的分量少的讓我傻眼==除了有MV的這幾首,個人蠻喜歡06. 오늘따라(TODAY)是光聽歌曲就覺得很有戲的一首歌,和취향저격(MY TYPE)、 AIRPLANE屬於青春類歌曲,滿滿的年輕感的iKON。

 


As One (애즈원) - 1분만이라도 

  • As One (애즈원) - 1분만이라도(Even One Minute)

其實我是因為韓海才點進這首歌的(###,不過常常看韓劇的人對As One的聲音應該不陌生,他們唱了很多OST。出道16年的雙人R&B女團和同為所屬社Brand New韓海合作推出的正規專輯前的單曲,我一直很喜歡R&B的曲風,當然韓國也有很多這樣的歌手,但是像他們兩人的組合並不多阿,而且時隔一年才出新曲,讓我很期待他們正規專輯!!!!

音源點我


B.A.P - Young, Wild & Free 

  • B.A.P - MATRIX 
01. Take You There 02. Monologue 03. Young, Wild & Free 04. Be Happy 05. Blind

這個一定要尖叫的阿~時隔快兩年B.A.P終於帶著新作品回歸了~~開頭聽到方容國帥帥的口白聲音真的會忍不住尖叫XDDD,另一個尖叫點是Zelo弟弟竟然在MV裏面露腹肌,實在是....我對這種東西比較敏感,所以請原諒我的尖叫。回歸的六隻兔子當然依舊他們的強烈曲風,主打歌 Young, Wild & Free讓我感覺好像在向經紀公司嗆聲說他們年輕、自由、狂野,宣示自己要的。整張專輯方容國幾乎是製作人了,既"1004"之後又再創造出一首神曲,雖然才短短五首歌扣去intro,每一首都值得推薦。其中Blind表現的是感情比較重,重複著blind blind blind感受到強烈的淒悲感;Be Happy是和sleepy一起寫的歌曲,如同歌名一樣非常的歡樂。

MV點我

 


Dynamic Duo (다이나믹 듀오) - GRAND CARNIVAL 

  • Dynamic Duo (다이나믹 듀오) - GRAND CARNIVAL

01. 옥상에서  02. 요즘어때? (Feat. DEAN) 03. J.O.T.S. (Feat. nafla) 04. 타이틀곡 (Feat. 버벌진트) 05. 꿀잼(Jam) 06. 야유회 (Feat. 지코(ZICO)) 

07. 있어줘 (Feat. Lydia Paek) 08. 도돌이표 09. 주민신고 (Feat. SWAY D) 10. 먹고하고자고 11. 겨울이오면

點進去MV以為Hip Pop團體變成搞笑團體,從Gaeko第一句台詞開始我是爆笑著看完MV的XDD,還COS big bang並且把所屬藝人全部拉下水裝扮成蜜蜂XDDD,真的是很煩的兩個大叔。如果說11月上半有朴宰範,那麼11月下的hip pop大王就非Dynamic Duo莫屬了。他們找來最近的hip pop大勢們來助陣,我要強調這次主打歌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棒,他不是節奏感很強的的歌曲但是輕鬆的rap讓我一下子就中毒了,而且現在放下音樂我可以馬上起立跳舞的程度;反差很大的J.O.T.S.色彩曲風節奏完全不同的歌曲,雖然MV被列為十九禁但是就是被禁才能讓人完全陷入,而且我要說崔子在裡面好帥好有魅力XDD。找VJ找ZICO找DEAN都不訝異,最訝異的是找Lydia Paek!!!!,YG製作人兼歌手的她在있어줘一開口就讓我完全消了魂,他之前翻唱eye,nose,lip的英文版也是好聽到掉淚的程度。希望大家可以撇開偏見,享受這張專輯。

 


EXID - HOT PINK 

  • EXID - HOT PINK

回歸前在別的舞台上看到綠髮的哈尼讓我小小的受驚嚇了,這個髮色果然不是誰都可以駕馭的...。說個題外話:回歸當天我跟著看直播每個團員都請自己的好朋友來共賞新歌MV,結果來了超多人都不知道主角是誰了XDD。這次不意外的還是跟新沙洞老虎合作,這個曲風...就是老虎擅長的曲風阿XDD,比較有話題的是舞蹈和MV吧,個人認為咬手指實在太犯規了,然後充滿粉紅色的MV裡大家都超級性感,LE rap時候的眼神霸氣到可以電死人,果然EXID要邊看舞台表演會更有魅力...覺得這次惠璘的part好少...不過正花的bridge在整首歌裡面是個很特別且緩和強烈曲風的部分。

MV點我

 


LEE HONG GI (이홍기) - 눈치없이 (INSENSIBLE)

  •  LEE HONG GI (이홍기) -FM302

01. LET`S SEIZE THE DAY 02. 눈치 없이 (INSENSIBLE) 03. KINGS FOR A DAY 04. BE YOUR DOLL 05. LOL (LOUDNESS OF LOVE) 06. 비가 와요 (IN THE RAIN)

這次聽到李洪基要出SOLO,真的很感動,而且消息出來的算蠻突然的,這幾次回歸FT都是以"做自己的音樂"為宗旨寫歌,很久沒聽到FT式的抒情歌了~一樣是出solo,鄭容和是溫柔的抒情,而李洪基是種搖滾抒情。而且我很喜歡李洪基的嗓音,感情很濃郁,就像在唱"狠狠愛"的時候主打歌눈치 없이 (INSENSIBLE)可以感覺到唱在嘴裡痛在心裡,會流眼淚的悲傷。這張專輯的其他收錄曲每一首曲風都不一樣 BE YOUR DOLL LOL (LOUDNESS OF LOVE)都加了電子樂,覺得兩者都是在偶像團體裡不常聽到的曲風很新鮮KINGS FOR A DAY是融合電吉他的輕快搖滾歌曲,非常值得推薦!!!

MV點我

 


Navi (나비) _ Don't miss you (그리워 말아요)

  •  Navi (나비) - Don't miss you (그리워 말아요)

也是一位韓劇OST女王的Navi,每一次都在韓劇男女主角要分離時播配樂,然後眼淚就隨著她的歌聲、想著劇裡的畫面一起掉下來了。不過這次不是出OST是出了新的單曲!副歌裡的重複四遍그리워好像在訴說著嘴裡說不要想念但是心裡卻是朝思暮想。雖然說navi的聲音不是非常的特別,但是他的唱法已經讓大家引起了共鳴~不要聽著聽著掉眼淚了XDD

MV點我

 


1. 못먹는 감 

  • San E, Mad Clown (San E, 매드클라운) - Sour Grapes (못먹는 감)

1. 못먹는 감(Sour Grapes) 2. 외로운 동물 (Lonely Animals) (Feat. 브라더수)

brand new 跟 starship 組合的概念~~介紹文寫的是A級rapper的B級love song XDD不得說31每次合作曲或是自己出音樂都很好聽,應該是說非常合大眾的口味,所以這次也不例外拉~~第一首못먹는 감(Sour Grapes)不只MV有趣歌詞也很可愛,一直被毆摸尼和banana洗腦;第二首呢就是一首情歌拉,鋼琴聲給人一種獨自在酒吧喝著酒的fu,還真的是"孤獨的動物",又加上BrotherSu的歌聲,是個孤獨但溫柔的情歌。

MV點我

 


undefined 

  • 왁스 (WAX) – 바람시계(wind watch) (Feat. 정일훈 of BTOB)

WAX抒情歌的女王~~上歌月初過單曲的他這個月又帶著BTOB的鄭鎰勳再來一輯,WAX本身的聲音就是哀切的,只要一開口就流出傷悲,然後鄭鎰勳循序漸進的rap讓悲傷感情更入味,貫穿整首歌的風聲雖然有點恐怖感但是真的很淒涼,聽一聽都覺得冷。

音源點我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