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000_193857.jpg 

 

嗨~~我回來了~ 由於12月適逢推薦曲多產的聖誕節 所以我決定Let It Go了 我們就從新年新希望的一月開始吧XDD

 


undefined

  • Kihyun (기현) - 세월이 가면(When Time Passes) (Reply 1988 OST Part.9)

這是1988的第九首OST,翻唱自최호섭在1988年發表的熱銷曲,聽說被網友選為在請回答1988一定要翻唱出來的歌曲。在一月的停播周竟然偷偷釋出這首歌來給戲迷解解饞,由唱作歌手Kihyun翻唱,剛看到歌手以為是Monsta X的基賢XDDD,但聽聲音就不是阿XDD。在約兩分半處有以遠處傳近的效果,覺得是重新編曲中最吸引我的地方。在網上查了一下之前朴寶藍在比賽的時候也有翻唱過;但是讓我最雞皮疙瘩的版本是這個,雖然說原唱是經典,但給我一種超過原唱的享受,從不朽的名曲出來,每一個都是讓你驚訝到自動拍手


undefined 

  • Louie [Geeks], Lee Hyun Woo (루이 (긱스), 이현우) - 니 얼굴 (Your Face)

這是一首偶像與狂粉的合作曲XDD,雖然兩個人聲音實在太像,害我分不太出來誰在唱歌誰在rap,但可以知道李玹雨聲音真的很乾淨很棒。這首歌在描述不管怎麼渴望都無法得到的愛,也是Louie作詞作曲,雖然說同為團體Geeks但是我喜歡他的聲音比喜歡lilboi多一點XDD,而且我還在慢慢等他們合體出專輯…。最近李玹雨給我很多反轉面,像是他這麼喜歡HIPPOP,還有讓我無法接受的魔鬼身材對上他的天使臉龐ㅠㅠ。


undefined 

  • K.Will (케이윌) - 니가 하면 로맨스 (You Call It Romance) (Feat. 다비치(Davichi))

首先kwill搭上Davichi就是無敵了,再加上金曲”SOME”的作曲家,讓這首歌霸佔音樂榜前三名。雖然MV就是個老師收到帥男學生的糖果然後自我蝦亂想讓我很無言XDD但是聽歌就是甜到縮在一起的ROMAN SONG,而且超級容易上口,聽完第一段就可以跟著唱了,好希望可以看到現場版啊啊啊~~~。不過Davichi最近好像有點要脫離以前的悲情唱法轉為甜蜜雙人組,當然他們的唱功不管唱甚麼都是超級棒的,也帶給我們2016一個又暖又甜的開始。


undefined 

  • Suzy, BAEKHYUN (수지, 백현) - Dream

某天LINE傳來新的合作曲訊息,看到合作者實在讓我太想不到的組合啦!!秀智和伯賢的Dream是一首有點靈魂帶點R&B得曲風,看看MV唱的人很自由輕鬆,讓聽的人也很舒服享受,有種在音樂西餐廳聽歌的感覺,突然好想拿起紅酒杯來個CHEERS。找來兩位人氣歌手讓音樂位居第一名超過一週了,不過我想說MV裡秀智的透視裝也太性感了吧XDDD。很符合歌名Dream可以當作搖籃曲每天聽秀智跟伯賢聲音入眠。


undefined 

  • Mad Soul Child, MC MONG (진실, MC 몽) - 후유증 (Aftereffect)

終於讓我看到真實的真面目了XDD,以前都是他Feat別人,這次換MC夢來幫他feat了。真實的聲音有種中毒性,獨特的嗓音不管是配MC夢這種低沉的聲音或是搭配Madclown比較高亢的rap都很適合,非常期待她的專輯。這首歌也是他親自作詞作曲,可以聽得出來也在LIVE版看到用了Launchpad做出很多音樂特效;而MC夢也用和平常不同的rap來詮釋。


undefined 

  • Jooyoung(주영) - Can you hear me?(들리나요) (Remember(리멤버 - 아들의 전쟁) OST Part.2)

看到是朱英唱的OST連試聽都不用就下載了,當然也不負我的期待拉~~,雖然這部戲還沒看(個人覺得劇情有點沉重,但是他的每首OST我都有聽XDD。從音樂就可以聽得出這首歌有多麼傷感,我有在專業推薦這首歌當晚安曲,但是越聽越覺得可能會含著眼淚入睡,不過我個人是聽了一遍就愛上了,每天搭公車必播的歌曲。朱英的聲音雖然不屬哀切型,卻唱出各種悲傷。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