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十月歌單發現十一月也是個歌謠大戰,但卻很意外的發現值得一聽再聽的推薦曲比想像中還要少,有幾位很愛的歌手這次也沒有打動我,反而有出現了許多雪亮的歌聲及歌手。至於我沒列出來的並不是不好聽,只是希望可以推薦比較特別的歌聲給各位~


 

 

The Rose (더 로즈) - 좋았는데 (Like We Used To)

這首歌在寫上個月歌單的時候就到了,並且立馬放在歌單中,由於太愛他們第一首單曲Sorry所以這個月一出新歌就超興奮,果然不讓人失望,但卻與Sorry完全不同風格的音樂,是屬於輕快型的搖滾樂,一樣是自己作詞作曲及編曲的歌曲(好饒舌,他們絕對是2017最有實力的新男團,也是我今年最愛的新歌聲新樂團。

 


 

 Stella Jang - Cheerleader (Feat. Olltii)

雖然算是私心的一首歌,但是一直執著著嘻哈夢的Stella,這次終於更進一步地完成夢想,而且合作對象是意想不到的歐替,雖然嘻哈圈總是你幫我我幫你的合作la(這邊題外話,某天歐替正名了叫做丁友聲,是個讓我震驚了很久的名字....。回到歌曲,覺得Stella就是隻變色龍,甚麼歌曲都能消化,雖然RAP歌詞真的翻譯到讓人快吐血,但是歌詞依舊非常中肯(歌詞點我),不只如此,歐替還邀請Stella上他的7 in days企劃(雖然都聽不懂,而且日前在屋頂月光的廣播中Stella也有說到正在準備一張合作專輯,我實在是興奮到都站起來跳舞了~(?!

 


 

星(BYUL) - Leave (Feat. Junoflo)

睽違兩年,這次不是Dream的媽媽,不是HaHa的老婆,是歌手星的回歸,真的是太久沒有聽見的聲,看到名字還以為是其他歌手XDD。符合冬季的情歌曲風,也邀請到Junoflo一起合作,而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中其他三首歌也非常值得一聽!!!!而星在專輯介紹中說道,"用歌曲來撫慰人心,是多麼帥氣的事情",不知道你們怎麼想,但星的歌曲一直都給我幸福及安慰~

 


 

 Rothy - Stars

也是一個2017年非常有潛力又有特色的新女聲,是情歌皇帝申升勳耗時三年心血訓練出來的1999年生妹子,在2015申升勳的演唱會中也有露面露聲,也被冠上"申升勳的繆斯"稱號。當她一張開口,立馬沉浸在他特別的嗓音中,歌曲甚至是申升勳作曲,金伊娜作詞,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首歌。尤其他這般中低音及情感,完全不能聯想是高三生所演唱的,真的對他未來發展超級期待!

 


 

 국카스텐 (Guckkasten) - 이방인 (異邦人)

果然是歌王中的歌王啊啊啊啊,記得之前有說過本人不是很愛聽、不是很習慣搖滾的人,但是我卻超愛Guckkasten式的搖滾超愛河鉉雨的搖滾,一開頭就是充滿迷幻的旋律以及河鉉雨低音吼嗓,再接到高音的嗚嗚嗚嗚嗚,根本是哭著跪著聽完整首歌(;_;),雖然隊長是以高音征服觀眾,但是我個人更愛他的低音啊~另外也要推薦這首異邦人的電音版,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_;),但是一樣用音符來敲擊我的心臟啊!!!!還要再推一首同張收錄曲的Compass,是他們在2003年The c.o.m.時期所演唱Only現場版的歌曲,一首以木吉他和電吉他一起搖滾的歌曲,並且在14年後發行音源版本!!!

 


 

샤넌 (Shannon) - 이런 밤이면(Like this night)

這首歌曲是由製作人安泳敏,也是Indie團體Rocoberry中的男歌手Conan(總是戴著熊熊頭套的那位,所執行的企劃"只有我想知道的歌手",目的是介紹一些不知名卻很有實力的歌手或是有知名度卻一直沒有熱門曲的歌手,Shannon就被選為第一位歌手了~一直很喜歡她的歌聲,也是一位非常有潛力的歌手,個人非常喜歡出道曲DAYBREAK RAIN,但是不知道年紀小還是怎麼,總缺少一點情感,但在參加KPOP STAR後知道進步很多,而這次企劃歌曲就明顯感受到跟以往不同的實力,希望他能遇到更多好歌,以不平凡的實力大紅一翻。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