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04_133443.jpg

覺得最近有點才力枯竭XDDD,已經寫到鬼打牆了....需要好好休息了~~~先祝大家新年快囉~~~

 

 

 


undefined

PARK YU CHUN [JYJ] (박유천) - 당신의 지갑에는 얼마의 사랑이 있나요 (How Much Love Do You Have In Your Wallet)

當初釋出預告的時候看到主打歌叫做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還被我大大的笑了一翻,後來發現我錯了聽了音樂看了歌詞再配上MV,是一首讓人默默心酸的歌曲。先撇開音樂,我個人為MV演員的演技感嘆,一舉一動都表達了整首歌的意境。如果你聽不懂歌詞再說甚麼沒關係,點開MV看到最後就明白了歌曲想要傳達的。五人東方神起的音樂我幾乎每首都聽,尤其特愛他們的合聲,覺得已經無人能敵了,但是現在想一想我還真的沒聽過有天的獨唱,所以這次的solo是既熟悉又陌生XDD。而且跟在中和俊秀不同選擇抒情歌當主打,雖然人在軍中,卻可以帶給我們這麼動人的音樂,甚至最近終於有了新團綜,一切都太感謝與不可思議。


undefined

TEEN TOP (틴탑) - 사각지대 (Warning Sign)

1. 사각지대 (Warning Sign) 2. 가지마 (Please, don`t go) 3. DAY  4. Liar  5. 기다리죠 (Day After Day)

有別於上一首ah-ah,這次走性感男子風,雖然曲風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第一次點開MV我聽到一半就關掉了不管是歌唱、RAP、舞蹈都很好,但總覺得缺乏了甚麼,簡單說對第一次聽來說沒有吸引我。專輯五首曲子幾乎每一位成員都有參與創作,3. DAY創造參與作詞作曲,整曲中準確抓取了每個成員的特點優勢;2. 가지마 (Please, don`t go)是一首標準的TEEN TOP式抒情,又甜蜜又溫暖,本人已經陷入天地的密聲帶中XDD。雖然可能會招罵但整體而言,除了主打歌外,每一首都讓我愛不釋手。


undefined

Bigtone (빅톤) - 네 여자 (Your Girl)

Bigtone是一位YG的製作人兼歌手,不認識他是正常的,因為要不是某天宋MINO發了一張IG照片,我也不會去聽這首歌認識這個人。除了幫自家藝人製作專輯也幫很多藝人作詞作曲。這次跟rapper Nassun合作,中間部分兩個人分別的Rap,那速度、韓英文切換以及押韻等等,實在聽得太爽快了。兩個人的Rap速度雖然塊但卻不會帶給人厭煩的反感,可以放進一月必聽歌單中了。聲音TONE調五顆星、中毒性五顆星、重播性五顆星、推薦度也是五顆星!!!!!

音源點我


undefined

Crush(크러쉬) - Don’t Forget(잊어버리지마) (Feat. Taeyeon(태연))

孝燮新歌加上太妍加持讓本曲霸佔音源榜並且熱燒久久不退。老實說這兩個人的組合比伯賢和秀智的合作更令人意想不到。個人非常喜歡孝燮的音樂,聽著沒有負擔,而且雖說是HIPPOP掛的,但是每首歌聽完都很舒服,心情愉悅更適合睡前的放鬆了。這首歌是孝燮以及海率愛的結晶?!歐不是,是共同作詞作曲XDDD,而且我似乎影約有聽見海率的合音雖然說太妍的部分只有短短的,但是我非常喜歡切換太妍PART時的那個停頓,是非常特別的轉處,之後的合音,讓整首歌完美呈現起承轉合。


2662695_org.jpg

Yeu Seung Woo (유승우) - (45.7cm)

承宇弟弟每次出新曲都讓姐姐們心融化,我要封他為新生代蜜聲帶男神XDD,說真的換新公司後,讓他名氣大升而且不斷出新歌,覺得超幸福的。這首算是迷你專輯的先行曲,在我打推薦單的這個時候其實已經出了完整專輯,只是歌曲屬於二月份所以我們下個月還看得到他喔~~這首幸福曲是由STARSHIP新生代超級製作人BROTHER SU製作;而其中男女的合聲就好像戀愛中的情侶非常甜蜜。

音源點我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