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24 KEYWORD TALK

Q:如果有24小時的自由時間想和成員中的誰在哪裡做甚麼?

 

塗荷:會想和白隊的成員一起到壽司店

白隊成員們:~!!

榮斗: 想到日本試試看任何可以做的事情,也想去像電影頭文字D’中汽車甩尾的大交叉點 (涉谷越野障礙交叉點)

仁虎: 12個小時想和白隊的成員們一起搭日本的地下鐵、騎腳踏車、一起照很多相片,剩下的12個小時和少年24所有成員一起玩。

在炫:會去大海釣魚 要帶誰去呢…..

仁虎:!!KKK

珍燮: 大家都說要跟白隊成員一起去,而我呢想和綠隊的智炯、燦怡、民桓一起去馬丘比丘,因為喜歡馬雅文明或是神秘的東西。

海儁:在大海上開著小艇點著一根蠟燭翻來翻去,雖然很想和成員們一起去,但是小艇想要一個人搭KK

成賢: 28個人全部一起租下遊樂場玩,12個小時在遊樂場玩,剩下的時間到HIPPOP CLUB浸在音樂裡打打鬧鬧,都聚在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的話對表演好像也會有加分。

 

紅仁:想和仁虎君及撈賱君到右氣氛的帥氣酒吧和杯喜歡的酒,酒是甚麼都很喜歡但是洋酒要是紅酒。

然太:想和振碩君跟真奎君一起到以前就約定好的日本旅行以及吃壽司。

撈賱:我也說過要一起去不是嗎~!

振碩:阿哈哈KK都一起去,都一起!!

撈賱:雖然這樣說但是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去KK

滄珉:我想和成員們一起露營、BBQ或是一起踢足球。

振碩:因為然太君說過日本旅行的事了,所以我的話想要一個人旅行,因為喜歡照相或是影像編輯,想去烏耳島或是觀海視野好的地方拍些風景照。

宰旻:Isaac君有一起到樂天樂園的約定,想要兩個人一整天玩些設施,照很多相片,晚餐到餐廳吃好吃的。

聖煥:我想要一個人旅行,但是感覺無法24小時都做,所以我會和家人及朋友聚一聚的。我以前也有一個人到福岡玩過,漢堡真的很好吃。


Q:身邊擁有的白色代表物?

 

在炫:是耳機。因為有藍芽功能所以一直使用著。

仁虎:所有人都有的物品,是粉絲送給白隊成員作為禮物有寫著”Time Leap”歌詞中”Something Special”的帽T

成賢:今天也有帶過來

珍燮:我的東西除了那件帽T以外全部都是黑色的KK

仁虎:有其他東西是白色的嗎??KK

海儁:我的是白色外套,也有穿來日本。

塗荷:我是在成為白隊成員後改變了喜歡的顏色,找東西的時候也是從白色開始找,T SHIRT也是手機也是白色的。

仁虎:塗荷君有很多件白色的T SHIRT

塗荷:不是,也只有兩件而已,只是總是穿著那兩件KK


Q:身邊擁有的黃色代表物?

 

紅人:我有黃色的襪子。

然太:我的是黃色的牙刷。

撈賱:我的是黃色的T SHIRTS,在成為少年24以前就有的。

滄珉:擊掌會的時候粉絲給的皮卡丘手環是黃色的。

振碩:擁有的動漫物品都是黃色的,都是粉絲送的,特別是房間再也放不下程度的皮卡丘,托粉絲的福,世界都變黃色的了KK

宰旻:我是個特別會流汗的人,粉絲給的迷你電風扇是黃色的。

聖煥:我很喜歡穿帽T也有很多件,其中也有黃色的帽T


[少年24] 韓流ぴあ一月號 翻譯 (Unit White & Yellow)(上)

**若有誤歡迎留言**

內文翻譯撰寫:本丸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blog.naver.com/pdhtw0327 or http://as457263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