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五個月我終於回來了~~~

由於這個月推薦曲太了 所以預計會分成上下呦~~

然後像是太熱門的歌曲如:EXO、SISTAR等等我就不打囉~~


2688360_org.jpg

헤이즈 (Heize) - Shut Up & Groove (Feat. DEAN)

Rapper女神HeizeHipPop男神DEAN,這個組合實在是太美妙了~~這一對我真的可以,但是不少少女心會破碎吧XD。不過最近女神出的歌曲除了RAP也展現了歌喉,而且這首以為是DEAN幫忙作曲的,沒想到是女神親自參與做詞作曲,告訴我他到底有甚麼不會的!!!再說這首歌既洗腦卻不失品格,聽完一次不反射唱出Shut Up & Groove也是蠻困難的,雖然DEAN合音雞雞雞那邊有不小心笑一下XDD不過覺得女神也慢慢的殺出自己的一條路了。


2688931_org.jpg

소유(SoYou) - 내게 말해줘(Tell Me) 

其實雖然說這部的收視率沒有想像中得那麼好,但是OST很強大欸!有俊秀哥加持外,昭宥這首真的唱出沈寶妮的感覺,配上昭宥沙啞的嗓音每次音樂一下眼眶都會不爭氣的泛紅。在題外話說說正八的演技實在太可愛,覺得算是整部戲看下去的動力吧XDD

音源點我


2689237_org.jpg

영지 Youngji - 취한 건 아니고 Sober 

來介紹一位大家不太認識的女歌手~Youngji也是韓國實力派的女歌手喔!!跟李正是好朋友XD之前看不朽的名曲蠻中性的,這次女性化出現美到讓我驚訝XD而且人家還是漢陽大學實用音樂系的教授!!!是我覺得繼蜘蛛姐之後又一位落淚嗓音的女歌手~


2689244_org.jpg

스탠딩 에그 Standing Egg - 뚝뚝뚝 Tuk Tuk Tuk 

睽違三個月立蛋又出新曲了~~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他們的音樂!!我覺得當生活工作或是讀書讀到心煩的時候,只要放下立蛋的音樂就可以暫時消除煩惱。很輕鬆沒有負擔的聽他們的音樂,配上吉他演奏真得很舒服呦。而且平常我並不會主動去聽這類的輕音樂,但是立蛋歌就是有種魔力讓每次出曲必定下載的魔力


2689519_org.jpg

박윤하 (Park Yoon Ha) , 유승우 (Yoo Seung Woo) - 여름밤 피크닉 (Summer Night Picnic)

jellyfishpark yoon hastarship柳承宇的合作,兩個人都是比賽出身也都是95後的弟弟妹妹們ㅠㅠ女生的聲音很適合夏天夜晚,有如夜晚吹來的涼風,年輕的聲音真好啊~~承宇底迪最近不管跟男跟女都是Duet的熱門人物阿~聽完歌後好想去漢江邊在滿天星空下的夜晚喝杯啤酒野餐~~~

音源點我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