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問②] 少年24 UNITBLACK的自拍個人介紹
 
原文轉自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82&aid=0000556083
 
 
少年24 UNIT BLACK(朴塗荷,劉榮斗,鄭然太,黃仁虎,韓顯旭,吳振碩,金容炫,金成賢)和donga.com一起的訪問中親筆介紹團體以及成員們。以這個角度那個角度!到陷入UNIT BLACK靈魂為止集合的自拍粉絲福利~從現在開始來看看少年24 UNIT BLACK八位成員的故事吧
 
 
◆ 明朗微笑隊長 朴塗荷
 
少年1> UNIT BLACK中 ( 金成賢 )是操練粉絲能力者.
少年2> UNIT BLACK中 ( 吳振碩 )是搞笑的人.
少年3> UNIT BLACK中 ( 鄭然太 )是少女感性.
少年4> UNIT BLACK中 ( 黃仁虎 )很色的或是很性感的.
 
Q. 模範是? 東方神起和EXO
 
“我是在看著東方神起後有了成為歌手的夢,EXO是給我很好的刺激想教科書版存在的前輩。”
 
 
◆ 像朋友一樣的大哥 劉榮斗
 
少年1> UNIT BLACK中 ( 金容炫 )是操練粉絲能力者.
少年2> UNIT BLACK中 ( 吳振碩 )是搞笑的人.
少年3> UNIT BLACK中 ( 黃仁虎 ,鄭然太 )是少女感性.
少年4> UNIT BLACK中 ( 黃仁虎 )很色的或是很性感的.
 
Q. 模範是? 朴宰範
 
“雖然是以偶像團體開始的,但是現在不是作為擁有朴宰範獨有的Label音樂人,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以及音樂坐在頂峰的位置嗎,整體對我來說覺得非常厲害 。居然在R&B和HIPPOP總類中都是TOP的!音樂徵選節目中可以以導師身份出演也是非常帥氣 ,積極的去做自己想做的音樂而且成功了這一點讓我非常敬佩。”
 
 
◆ 感性比格 鄭然太
 
少年1> UNIT BLACK中 ( 金容炫 )是操練粉絲能力者.
少年2> UNIT BLACK中 ( 吳振碩 )是搞笑的人.
少年3> UNIT BLACK中 ( 劉榮斗,我 )是少女感性.
少年4> UNIT BLACK中 ( 黃仁虎,韓顯旭 )很色的或是很性感的.
 
Q. 然太... 是少女感性嗎?
 
“我是看著天空...很喜歡自然的,哈哈 ” (然太) 
 
“從所未聞的美聲, 能刺激感性” (仁虎) 
 
“是又柔軟又能引起保護本能的聲音,感性的部分好像也是如此” (振碩)
 
“從聲音開始就是美聲,啊!哥很喜歡足浴,邊做足浴邊讀著書,這個樣子溫順低頭的坐著”(容炫) 
 
“我要反駁!足浴坐著的話誰都是這樣低頭的啊!” (然太)
 
“甚至足浴機也是本人買的,自我管理真的很厲害,脖子也用睡眠面膜管理,雖然有少女的樣貌,性格卻不是女性化的,是很感性的” (振碩)
 
Q. 模範是? JYJ 俊秀 
 
"俊秀前輩是讓我開始唱歌的動機。 在舞台上面將自身的所有都表現出來,最近的演唱會我也去參加了,真的都不知道時間的流逝、長大著嘴看完的。雖然是偶像但是最為SOLO歌手也非常成功,跟我的目標很相像。”
 
 
◆ 豪爽笑容 黃仁虎
 
 
少年1> UNIT BLACK中 ( 金成賢 )是操練粉絲能力者.
少年2> UNIT BLACK中 ( 吳振碩 )是搞笑的人.
少年3> UNIT BLACK中 ( 然太哥 )是少女感性.
少年4> UNIT BLACK中 ( 所有成員 )很色的或是很性感的.
 
Q. 模範是? 沒有
 
“不是會立個模範的人,只會深深注意前輩們的特徵和優點,會為了吸收這些而努力。這樣一看除了歌謠之外音樂劇總類也經常找來觀看欣賞。”
 
 
◆ Vocal, 搞笑,視覺才氣富者 韓顯旭 
 
少年1> UNIT BLACK中 ( 吳振碩 )是操練粉絲能力者.
少年2> UNIT BLACK中 ( 我,容炫,振碩 )是搞笑的人.
少年3> UNIT BLACK中 ( 然太 )是少女感性.
少年4> UNIT BLACK中 ( 榮斗 )很色的或是很性感的.
 
Q. 模範是? BTOB
 
“練習的時候或是活動的時候氣氛都很歡樂的感覺,音樂有時很有趣,也很幸福的享受的感覺,也希望我們可以成為這樣。”
 
 
◆ 有品味的人 吳振碩
 
少年1> UNIT BLACK中 ( 忙內金成賢,金容炫 )是操練粉絲能力者.
少年2> UNIT BLACK中 ( 我 )是搞笑的人.
少年3> UNIT BLACK中 ( 劉榮斗 )是少女感性.
少年4> UNIT BLACK中 ( 我們 )很色的或是★很性感的★
 
Q. 振碩君代表少年24被選為gag man,獲得全數票數呢
 
“我是屬於成員們想要得到有趣的感覺,所以努力的去完成那一邊的” (振碩)
“振碩是在練習的時候很搞笑,會為了打造好的氣氛而努力的成員” (塗荷)
“某天搞笑了一次,就用那個一直做了三天” (榮斗)
 
Q. 模範是? G-Dragon, Beenzino
 
“兩個人都是不得不喜歡的不是嗎,想要效仿他們雖然是演藝人員,在脫離特徵領域之後漸漸擴展派的藝術性,存在的本身就是一個象徵。”
 
 
◆ 舞神 Rap神 金容炫
 
少年1> UNIT BLACK中 ( 朴塗荷哥 )是操練粉絲能力者.
少年2> UNIT BLACK中 ( 吳振碩哥,韓顯旭哥 )是搞笑的人.
少年3> UNIT BLACK中 ( 劉榮斗哥 )是少女感性.
少年4> UNIT BLACK中 ( 劉榮斗哥 )很色的或是很性感的
 
Q. 模範是? 防彈少年團, 孫興民
 
“防彈少年團首先是因為我作為他們的dancer活動很久了,是很親近在一起注視的人,而孫興民是因為我非常喜歡足球,兩者都是因為自身很認真努力,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成果,這點讓我非常尊敬,那個不放棄且追逐的面貌”
 
 
◆ 最長身忙內 金成賢
 
少年1> UNIT BLACK中 ( 朴塗荷 )是操練粉絲能力者.
少年2> UNIT BLACK中 ( 吳振碩 )是搞笑的人.
少年3> UNIT BLACK中 ( 鄭然太 )是少女感性.
少年4> UNIT BLACK中 ( 黃仁虎 )很色的或是很性感的
 
Q. 模範是? Rain
 
“不管在那個位置都不會放掉努力的樣子讓人非常尊敬,在舞台上不是要沒有失誤盡全力都做好而得到觀眾的歡迎嗎,想要有和那位一樣的專業度。”
 
TO. 粉絲
 
以UNIT BLACK的活動開始了,因為要和公演平行活動,所以可能會有些不熟練的地方,但是和各位約定會做最大的練習讓公演的質量提高,我們會努力的做綜藝,海外活動,做各種活動的。 (韓顯旭)
 

**內容有誤歡迎留言**

內文翻譯撰寫:本丸/Honey Voice 朴塗荷臺灣首站 - Parkdoha Taiwan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blog.naver.com/pdhtw0327 or http://as457263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