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3PC4mU4AAvGZR

Stella Jang - Choose You 中文歌詞 [KR/CN]

作詞:Stella Jang

作曲:Stella Jang, Hong So Jin


原文:

아니
네가 아닌 다른 사람은
마치
너만이 내 자석인 듯이
어딘가 이상한 magnetic field
옳지 않은듯한 risky feeling
But I know what I want is you
시간을 돌린대도
I’ll choose you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난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만을 택할게
Cause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will ever replace You
빤히
바라보는 것만으로도
같이
한곳에 있지 않을 때에도
어딘가 이상한 magnetic field
옳지 않은듯한 risky feeling
But I know what I want is you
다시 태어난대도
I’ll choose you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난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만을 택할게
nobody but you
Cause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will ever replace You
보이지 않는 곳에서
널 찾을게
all my radars on you
feeling only you
난 너만을 바라고 있어
간절하게
I swear no matter
what I’ll choose you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만을 택할게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will ever replace You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너만을 너만을 너만을 택할게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will ever replace You

 

翻譯:

不是
非你莫屬
就像
只有你是我磁鐵
某處奇怪的磁場
像是不正確的高風險感
但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你
即使時間倒轉
我還是會選擇你
一次又一次
一次再一次
我選擇的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
因為沒有人沒有人
沒有人沒有人會取代你
即使
擺明地只看著你
即使
沒有在一起的時候
某處奇怪的磁場
像是不正確的高風險感
但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你
即使重新投胎
我還是會選擇你
一次又一次
一次再一次
我選擇的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
除了你沒有別人
因為沒有人沒有人
沒有人沒有人會取代你
在看不見的地方
我會找到你
我的雷達都會指向你
感受到的只有你
我想要的只有你
懇切地
我發誓無論如何
我都會選擇你
一次又一次
一次再一次
我選擇的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
因為沒有人沒有人
沒有人沒有人會取代你
一次又一次
一次再一次
我選擇的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
因為沒有人沒有人
沒有人沒有人會取代你

 

**若有誤歡迎留言**
歌詞翻譯撰寫:本丸
轉載請註明:以上 & http://as457263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藍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